san值狂跌的社畜。
近期清粉,误伤致歉。

不完全性自我介绍

2024.1.8号更新

近期不对外接陌生刊本主催,可接宣图设计和简单排版。


【新置顶(OvO)】

ID:耶烟、烟某人、瓜田吐槽中心

属性:植物杀手,多肉摧残巫师,“田园系”爱好者。

赛博流浪,讨厌AI,tag里发ai都会被我拉黑。

基本不会对他人做点评,但如果我做了,只能说明实在忍不住,我真的有好好努力克制个人情绪。

会做点自己非常喜欢的事情,也会做点自己不太擅长的事情。

尊重他人磕cp的意愿,也希望别人尊重我的喜好,尤其是亲友。不接受我宁肯割袍断义,别太离谱。

是个杂食。说一百遍也是个杂食,喜欢圈地自萌,萌不起来再说。

往后宣图会在预售结束后直接转为自己可见,顶多现货时重发信息,所以请不要再向我伸手要宣图。

拉黑不需要理由,被拉黑也不介意,不要问我原因,也别指望我对此发表声明。

感谢相遇,感谢陪伴。


【新说明♪( ´▽`)】

不接受以施加威压的言辞“教”我怎么做本。

不接受强迫性、指责性和命令性等再刷行为。

不看原耽,所以不要再给我推荐了,我不看。

不接受对我个人行为言语的管理,没有必要。

不忍受本就偏颇的“点评”与质疑,会反抗。

不接受无料捆出、倒卖、变相收费,会拉黑。


【未来新征程_(:」∠)_】

想开联文企划,想学会养花。

想做书盒,想做夜光工艺。

想成为画手,脑洞太多,文字不方便表达。

想跟大家一起快乐生活在当下。


【进度咨询裙┏ (^ω^)=】

德哈:922356726 

诡秘:518221561


【社团名称~\(≧▽≦)/~】

欧美:同株虚构(烟袋斜巷负一号虚构坊)

诡秘合作社团:厄运法师的茶话会(厄运与茶)

其他:宴之曲奏


【合作方式】

什么都可以接,但最好是不跟我cp有冲突的类型,阿里嘎多。

自印暂时不对外接。

个志、合志看兴趣,熟人可直接约档期。详情私信。

可以负责周边企划和代理。

不接mxtx、bjyx相关。

做完手上的本子想退圈,但愿能等到那天。目前来看

合作方:@风沙星辰社 



希望永远都能爱恨澄澈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终止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