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值狂跌的社畜。
近期清粉,误伤致歉。

CPSP云逛展体验日记

新的一年CPSP!新的开始,新的企划,结果我又没能去!除了嚎啕大哭之外,没有其他任何东西能表现出我内心的哀伤与悲愤。

由于个人时间计算错误(真的是自己背大锅),这次我又没能杀去cpsp漫展(怎么说呢,感觉大家已经习惯了_(:з」∠)_),所以这次也只能写一写我的云逛展终极体验。以下内容充满了我个人的主观臆断和吐槽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
 

本来我对cpsp充满期待,毕竟它是疫情开放后我参加的第一个漫展。但社畜生活又穷又累,在我2.17号被折腾到只剩一口气的时候,好不容易点开手机,却发现有五六个未接来电。

我第一反应:骚扰电话?这么猖狂?打了这么多次还在契而不舍?

结果接起来一听才知道原来是我代理(代理:你居然敢说我是骚扰电话),她打过来是想通知我寄到漫展的快递被人拿错了,但对方不知道我的摊位号,没办法只能委婉求助

直到那时候我才记起来,淦,今天是cpsp的布展日(即cpsp开展Day1的前一天)。

因为是摊主,所以要提前去布置摊位。但因为是社畜,所以拜托了其他老师帮忙。感谢伟大的青梅酒老师,不然我真的只能在摊位上挂出横幅“摊主被工作吃掉啦,大家可以解散了”。

于是这个倒霉的故事从此开始。

 

兢兢业业的青梅酒老师非常早就冲到了漫展现场,找出来了快递后拍照询问是不是只有这些(下图),见我没回消息便先领着快递去安排摊位。

看这奇形怪状的箱子,这五花八门的裂开方式,任谁看了不先深情喊一句“您辛苦了”再来检查有没有缺货?

我没有。

因为该死的,我、还、在、上、班。

依旧没收到任何回复的青梅酒继续收拾快递,结果除了《两小有猜》,她再没找到任何一本德哈相关。

她慌了,但是我不在。

于是在我的手机里,上演了一出通过中间转达信息了五个人,最终拿错快递的老师成功与青梅酒老师对接上的离谱戏剧。

而我,这个摊位的实际摊主,一个被工作疯狂折磨的倒霉蛋,居、然、还、在、上、班。

好家伙,黄花菜都快凉透了。

 

好在最终有惊无险,我们拿到了快递,摆好了摊位,拆了无数“泡沫纸炸弹”,点清了数量。

粉的似晚霞、黄的似阳光、白的似初雪、黑的似……

对不起跑题了。

如果要开摊位泡沫纸比拼大赛,我必首当其冲,直接报名。

 

等到正式开展的那天,我怀揣着激动的心、颤抖的手,端坐在手机前,等大家给我分享前线战绩。

我们摊位是10:30开售,从10:10我就开始在群里发消息,渴望了解到任何相关信息。

令人遗憾的是,现场已经忙到看不了手机了。没人理我,更没人告诉我进展是否顺利(・・;)。

三位摊主老师,无一幸免。

我想问进度但又没进度,最终还是可爱的买家小姐姐告诉了我情况,我就感觉自己像是一只好奇的猹在焦急跺脚,不安地等待着结果,却没一个人理她。

放开我!让我自己去漫展忙起来!我不想云逛展了!

 

可就算大家忙成这样,我依旧信誓旦旦,踌躇满志,自我认知十分良好。我相信自己准备的这些东西足够我撑到day2,哪成想过了一个小时,摆摊的三位老师告诉我:德哈完售了。

我:?什么玩意?你们在说什么?德哈原来是这么火热的存在吗?

三位老师:(抬头望天)下次你多带点吧

失策,真的大大的失策。我不敢面对大家失望的眼睛。cp29还有《OOC》二刷现货,我多带点过去。

当然啦,这次看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横幅,我笑的前仰后合,深感自己不能去究竟有多么遗憾。不过还是感谢大家对我们制品的认可,老师们都有交换到无料礼物。

(加班这个事情我真的深有体会……)

 

等到第一天中午,我和其他几位主催在群里时刻关注着进展,三位老师在摊位上疯狂扒拉周边制品,万万没想到就这样还被人偷了两枚金属徽章。

我:……?我一共就拿过去3枚!

老师们:真没看见他们什么时候顺走的……

代理:早知道我给你仨瑕疵款

我:(精神萎靡)(痛苦)

黄牛倒爷滚出我的精神世界和现实领域!!!!

(然后第二天发现他们其实还拿走了同摊位上的其他无料,又被气到了😤)

 

下午的时候其实已经很轻松了,摊位上没啥本子,看摊的老师们可以交换着出去玩,本来我还拜托了各位老师帮忙代购周边,结果她们到了以后全都满脸震惊:你说的摊位竟然排了上百个人,为什么!

啊……呃……我好像知道点什么,但又感觉没提前告诉她们这是热门一定会被她们掐住脖子hhhh

干脆什么都不说就好啦,说不定不用排队呢(被围殴

我还收到了朋友们帮我带回来的摊主证!真的好喜欢实体摊主证,亮晶晶银闪闪!从cp25就开始收藏♪( ´▽`)希望有一天能集满整本册子。


其实到这里,我的cpsp就算彻底结束了。这是一年新的开始,也是我最喜欢的礼物,cp29也许我能亲自到现场,去见见亲切却未曾谋面的你。

祝你平安喜乐,一帆风顺。

CP29,我们哈利波特专区、哈利波特-德哈一条街,不见不散。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2 )

© 终止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