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值狂跌的社畜。
近期清粉,误伤致歉。

几句碎碎念

“我这个人哪怕骨头被踩进泥里,嘴依旧是硬的。”


更新:

你可以来这些地方找到我-

wb:且将灯火换新茶

刊本周边咨询裙:922356726(仅限此类信息)


最近事情太多,做东西慢点,但也有在努力做。乱七八糟各种破事堆在一起,活像团乱麻。

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刚遇到的新鲜瓜人,可惜时候未到,再等两天。

我这个人,被暗戳戳嘲讽过吃相难看,被表面亲友质问过“你算什么东西”,被一手带起来的人挖苦捞钱不清高。我想退圈,但又不甘心因为这帮人就轻易放弃我自己的爱好。

“你是怎么坚持下来还不退圈的?”

“因为我比她们都能忍,或者说,她们做本子都比我烂。”

不仅仅是烂的问题,又贵又烂(闭眼)。

我一直坚信能打我的也只能是比我更努力的人,除此之外敢跳我脸前的我都会咬回去。

总有人觉得我在针对她们,但没人知道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,我究竟做了多少事情。

如果说你们是被针对的,倒不如说是我对做错事还不悔改的二愣子一视同仁。

我被挖过墙角、被坑过钱、被浪费过时间、被剽窃工艺创意,这些我可从来没公开讲过。

我帮人追回过被坑走的钱,看到过不少被骗的老师们,吃过无数瓜,走过无数路。

我表现出来的只是我最不能忍的那部分。

我被爱过、被恨过、被埋怨过、被不解过,我都懒得去看和听说。

骂我可以无视,不喜欢我可以理解,爱不尽通,路不相似。

但做本难看吞盈利装傻还到处蹦跶的,只会被我揍。

别跳到我面前。

别太荒谬。


3.6号更新——

骂完了,说一下今天为什么突然把一个月前写好的文案发出来了:听说lof最近在推行AI画图,很好,已经准备滚了。要不是wb限我太狠,确实不想在这边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终止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